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126|回复: 0

重庆铭科教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重庆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美容美发: 综合网店 
发布人:
邮编: -
联系人:
电话: 重庆铭科教育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价格: -
  铭科教育怎么样?一位通过心理咨询师考试的学员的告白
  铭科教育凭借高通过率被大家认可和认知,当然也有一些没有考过的,那么铭科教育怎么样呢!我们一起听一下学员怎么回答。
  问:“你上次考试通过了么?”
  学员回答:“很简单的就通过了考试,基本都是老师讲解的内容。”
  问:“那你认为你在铭科教育培训使你通过了考试呢,还是有其他原因?”
  学员回答:“对于学习这件事,每个人要求的都不一样,可能是单纯的想考个证书或者是学习一点知识。但无论是哪样的,我们都需要自己的付出,选择机构培训是想付出的少一点,也可以说是达到一个更高的效率,我选择铭科教育就是因为在这里能得到我需要的,能有够更高效率的学习方法,也有真凭实料的学习知识。在考试中,我认为是铭科教育让我更简单轻松的通过了考试,感谢他们!”
  问:“那不是也有一部分没有通过么?”
  学员回答:“任何的事情都会有不完美,之前跟我一起报班的就没有通过,不是老师讲解的不好,也不是没有真题模拟,实在是他自己不爱学习,自己稀里糊涂的,才没有通过考试。在这次考试中,跟我一起学习的好几百人,就几个没有通过的。总体来说他们自身的因素占据很大的一部分,所以不能从这单纯的一点去评价一件事情。”
  对这位学员的采访我们了解到,学习选择一个靠谱,能学真知识的是我们最热切关注的,在此次考试中我们发现,他们选择铭科教育不是没有道理的,那么你觉得铭科教育怎么样?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