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287|回复: 0

铭科教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重庆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美容美发: 综合网店 
发布人:
邮编: -
联系人:
电话: 铭科教育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价格: -
  心理咨询师证书该考哪种?职业人才认证中心证书靠谱吗?
  现在市面上心理咨询师证书层出不穷,许多人想要进入心理咨询行业却苦于不知道该考取什么样的证书才能够被企业乃至行业认可。针对此种现象,铭科教育获得职业人才认证中心的授权,推出了职业人才心理咨询师证书。
  首先,铭科教育先带大家了解一下职业人才认证管理中心。
  职业人才认证管理中心(简称人才中心),隶属于中 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简称职教委)。职教委主管单位是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由中宣部指导进行工作。
  职业人才认证管理中心是由事业单位、社会团 体、行业协会、知名院校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职能包含人才培训、人才测评、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发布人才信息等等。
  在国 家取消了心理咨询师考试之后,国际证书又屡次被曝光是假证,人才中心的技能水平类评价证书就成了众多想要进入心理咨询行业人才的不二选择。
  那么职业管理人才中心的心理咨询师证书究竟怎样呢?
  进入职业人才认证管理中心官网,我们可以看到证书查询入口,输入正确的身份信息以及证书编号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证书。
  职业人才心理咨询师证书全 国备案,官网可查,并且在心理咨询行业终生有效。即便以后恢复了心理咨询职业认证,职业人才心理咨询师证书依旧还是具有效力,能够获得行业、企业、单位认可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