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群
真心忏悔
 1477  0

Danubg 生员

云师道人开示(西游记):
       今天的课程就说:犯任何一个错误,不管是生活中的、学习上、事业上的,或者是破了财,或者是家庭等等,比如离了婚,离婚不要紧,要总结上一次为什么会离婚,可能下一段感情来了之后,就会顺风顺水。这一切,中间一个最大的钥匙在哪里?两个字:忏悔。四个字:真心忏悔。这个故事就讲因果不虚,善因结善果,恶因结恶果,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就这么一个道理。
       我开篇讲的神通,修炼的方法也是这个道理。不要图快,它是一个很慢的过程,比如说我去观那碗水,如果观不出来,那就是观不出来,说明根基还没到。如果有人说观不出来我就怎么样,那就是一种狂想,就会走火入魔,走偏。所有精神出现问题的人,特别是搞事业的,喜欢说一句话:这件事情我一定会做到。其实这句话过于武断,很多事情我们很难说一定怎么样,结果未必是一定。因为我们忽略了天、地、人都有力量。我们虽然说一定尽量把这个事情做好,至于最后的结果未必掌握在我们手里。它在于我们是否有这个福报,我们的业力、因缘、外在,是否有其他的贵人相助。比如说我们要向上天祈祷,我们的力量、根性、善根,是否能感天动地等等。

选自云师道人道说《西游记》之四十
【千聊课程搜索云师道人,收听二百小时免费修真课程,大彻大悟,逍遥自在。太乙救苦天尊大慈悲】
千聊直播间地址:http://t.cn/AiEyNcuD
  • IMG_4552.jpg
1477阅读

暂无评论,点我抢沙发吧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