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狮城
[新冠疫情]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新加坡关税局破获今年最大香烟走私案。
 1960  0

华人网编辑 狮城编辑部

新加坡关税局破获今年最大起的漏税香烟走私案,起获超过1万7000箱漏税香烟,并逮捕四名男子。


移民与关卡局和关税局6月1日发布文告说,5月27日中午12时左右,移民与关卡局人员在巴西班让扫描站发现一辆拖车头(prime mover)集装箱的扫描画面有异样。检查后发现,集装箱内的铁柜藏着大批漏税香烟。案件已交由新加坡关税局展开进一步调查。


关税局人员过后到位于义顺23街的一座工业楼展开突击行动,发现一名男子用叉车把集装箱内的铁柜搬下来,另外两名男子则取出铁柜内装有漏税烟的纸箱,然后把纸箱放回铁柜。关税局人员当场将这三名男子逮捕


当局在此次行动中共起获1万7250箱漏税烟,漏报的关税和消费税额分别为147万3150元和11万9270元。当局也在同一天逮捕一名涉案的35岁男子。四名男子已在5月29日被控上法庭,案件仍在审讯中。


网友表示有利可图的事,会犯法还是有人在做。有需求必有供应。人为財死乌为食亡。就这么简单。也有网友表示呵呵!现在关卡车辆少,工作人员空闲得很,每辆车慢慢check, 居然笨到这时候走私香烟。一条香烟十包都难过关,何况这么大批,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1960阅读

暂无评论,点我抢沙发吧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