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推荐几种短期、中期和长期的保本理财方案
 1935  0

随风随语 探花

本帖最后由 随风随语 于 2-6-2020 23:53 编辑

如何更有效的进行理财,是每个人都面临的问题。高收益是每个人都想要的,但需要权衡选择方式的风险性。想要有不对称的回报(高收益低风险),必须要有超出大众的能力,否则很大可能就会是韭菜。

对于一些人来讲,往往不具备投资能力或者不愿意承受亏损的风险,这时候就需要采取保本理财方式,比如银行定存、债券、储蓄保险等,收益虽然不会很高,如果方式得当,仍可一定程度上抑制通货膨胀。有的人看不上低收益,又不敢做有风险投资,一直持币观望,最终的结果是让钱在银行不断缩水。

1、短时间内需要保持资金灵活性的,或者是近期可能会用到大笔开支的,可以选择的方案:3年内固定收益1.8%,前3个月不得部分支取,可全部支取,3个月后可以灵活支取。

2、计划几年内会动用的大笔开支,如买房、买车、小孩上学等,根据年限,可以选择以下方案:
固定收益2.1%左右,锁定3年,到期全部拿回;
固定收益2.68%的,锁定6年,6年后可灵活支取。

3、孩子出生后,可以选择针对性的储蓄,15年~20年,综合收益约3.5%左右,上大学必然会是一笔大额开支。

4、没有明确大项开支的,可以尽早规划下退休,在CPF的基本养老金基础上,给自己的退休生活准备一笔稳定的现金流。以某退休险为例,缴费10年,积蓄10年,然后领15年的,可以做到保本收益超过2.5%,综合收益超过4.4%。近期多家公司产品已经在下调保证收益,想要高保证收益的可以了解下。

以上方案主要是针对想做保本理财的群体,所提收益基于目前产品,感兴趣的可以联系我。
想做风险投资的,或者看不上低收益的,可以无视本文,谢谢!
1935阅读

暂无评论,点我抢沙发吧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