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0938|回复: 75

【黑山共和国】与【葡萄牙移民】成为移民欧洲/欧盟最快速、最简单的两大项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商业信息: 创业/PR/移民 
发布人: 商家
邮编: -
联系人:
电话: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
微信: sgpec003
主页: www.sgpec.sg
价格: -
本帖最后由 yinhuichao_2005 于 25-9-2020 10:42 编辑

说起黑山共和国可能会有一部分人不熟悉,但是前南斯拉夫这个国家应该是每个人都熟知。黑山东北部与塞尔维亚毗连,东部为科索沃。1992年南斯拉夫解体,塞尔维亚与黑山联合组成南斯拉夫联盟共和国(南联盟)。2006年5月,黑山就国家独立举行公民投票并通过,同年6月3日,黑山宣布独立。




2019年10月8日美通社报,黑山共和国的投资移民计划正式开始实施,为高净值投资者在一个蓬勃发展的地区提供了重要的机会。根据黑山共和国官方授权的一些中介机构发布的声明,黑山的特殊投资移民计划 (Montenegro Special Citizenship by Investment Program, MSCIP ) 正式向全球投资者开放,并接受申请。

其实在2018年时黑山政府就决定推出投资移民计划,该移民计划为短期项目仅仅适用于2019年到2021年12月31日的两年时间,限制名额为2000名申请者。




黑山投资移民计划为黑山人民和全球高净值投资者提供了宝贵机会。黑山是欧洲保存最完好的秘境之一,这里有着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繁荣发达的旅游业。黑山共和国的经济也正处于转型期,2019年全国经济增长只有2.8%,也是五年来最低值,政府推出MSCIP就是为了吸引海外投资,发展本国北部、南部与不发达地区的旅游业,农业以及新兴工业。

作为北约成员国,黑山是欧盟未来成员的公认备选国,目前向欧盟看齐而调整国内政策,也是作为加入欧盟程序的一个重要部分。目前,黑山在亨利护照指数(Henley Passport Index)排名全球47位,拥有124个免签国与地区。包括欧洲申根区国家,以及香港、新加坡、土耳其、阿联酋、俄罗斯等,没有更多的签证申请和限制。

黑山拥有全球屈指可数的安全记录,并坚持致力于法制。世界银行(World Bank)将黑山列为增长最快的巴尔干经济体之一,该国正迅速成为世界上一些重要产业的关键战略目的地。


投资入籍项目  
想要获得黑山公民身份,投资者必须向一个旨在促进不发达地区发展的特别基金捐款10万欧元,并投资于黑山政府批准的房地产项目,最低投资金额在25万至35万欧元之间(最低房地产投资门槛取决于房产的位置)。在黑山未开发地区购买房产时,总资本要求不可少于35万欧元,在黑山发达地区购买房产则总资产不可少于55万欧元。

【项目一 】35万欧元起
1、捐款10万欧元(不可退还)
2、25万欧元购买房产(未开发地区,不包括波德戈里察北部和中部地区)

【项目二 】55万欧元起
1、捐款10万欧元(不可退)
2、45万欧元购买房产(包括首都波德戈里察、沿海地区和南部)
申请材料要求简单,审批周期快,3-6个月就可以快速获批。



黑山项目的优势
【护照通达性高 】
黑山护照在2020年亨利全球护照指数排行位列47,拥有高达124个免签国家及地区。其中包括欧洲的大部分国家;另外它也免签韩国、新加坡、香港、俄罗斯等;还可以通过黑山护照办理美国E1/E2签证,从而可以长期居住在美国。





【欧盟备选国 】
黑山于2008年正式申请成为欧盟成员国,并于2012年6月正式开始谈判。欧盟已经为黑山概述了33个章节,其中有31个已经开放。作为一个官方“备选国”黑山在欧盟成员中享有广泛支持。2018年2月,欧盟委员会表示黑山共和国计划在2025年加入欧盟,这绝对属于准欧盟国家。

【税务天堂 】
黑山尚未加入CRS,企业和个人税率仅为9%,而且黑山无海外收益税和全球征税的政策。

在现有的投资入籍的项目中,黑山与土耳其一定程度上类似,有着全欧洲性价比最高的房地产。近年来,随着投资入籍的大门逐渐关闭,俄罗斯买家逐渐退出,黑山的房价也开始下滑。在2019年第二季度中,黑山平均住房价格下跌了7.39%,第一季度这一数值骤降12.6%。而2018年的全年跌幅为3.62%,黑山首都波德戈里察的公寓价格仅为希腊的三分之一。



·  申请条件  ·
APPLICATION
1.     18岁以上
2.     无学历要求
3.     无语言要求
4.     无居住要求
(黑山护照的有效期为10年,之后可以续换护照)

download.png

全称:葡萄牙共和国
首都:里斯本(Lisbon)
欧盟区:欧盟成员国,申根区成员国
货币:欧元(EUR)
国土面积:92212 km2
人口数量:1029.1万人
免签国家: 185个国家
主要语言:葡萄牙语
说起葡萄牙肯定少不了足球,葡萄牙的足球文化底蕴深厚,虽然是一千多万人口的小国家,但男子足球队在世界排名却是名列前茅。而且培养出像C罗 、佩佩、科恩特朗等在世界上都非常出名的优秀足球运动员,如今葡萄牙已经成为欧洲移民数量最大的国家。
葡萄牙8个之最:
  • 世界上最自由的国家之一
  • 全球最适合养老的七大国家之一
  • 2015全球声誉最好国家排行位居18位
  • 葡萄牙有6所高等院校被欧盟评选为世界最佳院校
  • 葡萄牙和平指数全球排名第七
  • 葡萄牙物价水平西欧最低
  • 葡萄牙移民融入指数世界第二
  • 葡萄牙“黄金居留”被评为全球最佳投资移民政策
  • 151270573568015738895031133587352.jpg
什么是葡萄牙黄金签证?
葡萄牙作为一个地中海国家,葡萄牙有着丰富多彩的文化以及优美宜人的地中海气候。政治气候稳定,经济快速发展和自由进出整个申根区的特权让葡萄牙成为理想的家庭和商业迁移目的地。
葡萄牙自1986年起成为欧盟成员国,并于1995年,加入申根区。2012年10月8日开始葡萄牙推出了黄金居留计划(ARI/Golden Residence Permit Program) ,对于非欧盟国的申请者是个理想的方案,允许申请者通过投资当地房地产,以获得在葡萄牙生活和工作的权利。投资者每年仅需在葡萄牙停留约7天即可保持居留权,同时仍可享受成为欧盟居民的所有好处-包括整个申根区的免签证旅行。
葡萄牙黄金居留计划是一项特别理想的移民选择,可以为以后定居欧洲和公民身份铺好路。
unnamed.jpg
最佳移民葡萄牙的优势:

1. 高品质的生活与低廉生活成本

2. 世界最值得购买的永久产权+房产市场长期看涨,租金回报可观

3. 欧盟居住证,申根区自由出行

4. 享受葡萄牙顶尖医疗和教育

5. 无需在葡萄牙永久居住的情况下,五年的临时居留后,可以入籍

6. 高净值人士的税务天堂,10年免葡萄牙境内收入所得税
7. 热情好客的葡萄牙人高素质且受过良好教育,其中几乎一半以上人口会说至少一种外语,主要是英语

7. 最低居住要求:第一年内至少入境7天

8. 惠及三代:一人申请,全家移民

9. 低价入欧盟国籍

申请要求:
  • 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
  • 没有犯罪记录
  • 通过至少购买50万欧元以上房产获得居住许可,有效期至少5年,或老旧房产或复兴区域房产35万欧元以上
  • 符合条件的附属申请人包括申请人的配偶、子女、父母以及依靠主申请人抚养照顾的兄弟姐妹。如果年龄超过18周岁的主申请人子女可以视为附属申请人,只要他们未婚并且依靠主申请人抚养
入籍条件:
  • 葡萄牙黄金居留投资满5年(1+2+2),第一年居住7天,后四年每两年住满14天
  • 无犯罪记录
  • 有住所,具备A2以上葡语水平
办理周期:
获得黄金签证的时间目前约为5-12个月。
(持有黄金签证5年后可以选择入籍)
虽然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各国经济都受到重创,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投资者的热情,作为欧洲投资移民项目中的佼佼者,各种利好的投资移民政策,成功吸引大批来自全球各地的投资者,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依旧十分火爆!2020年8个月以来已经共计915位投资人携1424位家属获批拿到居留身份。
据葡萄牙投资移民数据显示,自2012年起黄金居留签证项目实施以来,截止到2019年,7年的时间里为葡萄牙政府带来了近50亿欧元的投资金额。而中国人申请数量一直都是名列首位。
疫情期间,葡萄牙地产市场坚挺,呈现逆势上涨的趋势,一片繁荣,这让大部分房产投资者为葡萄牙地产市场保有极大兴趣。
如今疫情趋缓,各国陆续解封,葡萄牙在抗疫和接纳移民方面所做的努力,受到越来越多全球投资人的认可,经济回暖指日可待,移民方面多重利好接踵而来,今年仍将是葡萄牙黄金签证空前火爆的一年!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本帖最后由 yinhuichao_2005 于 1-7-2020 15:34 编辑

WechatIMG33_meitu_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inhuichao_2005 于 2-7-2020 14:13 编辑

WechatIMG20.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inhuichao_2005 于 27-8-2020 10:50 编辑

WX20200827-104933@2x.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疫情当前全球经济低迷,【葡萄牙房价却逆势上涨12%】

本帖最后由 yinhuichao_2005 于 27-8-2020 10:58 编辑

截至7月26日11时,累计确诊患者50164例,累计治愈35217例,累计死亡病例1717例。
根据近期发布的房地产市场研究报告,葡萄牙的房地产价格已经上涨了12%,与此前预测疫情期间葡萄牙房价将下跌不符。



为了消除疫情爆发对葡萄牙经济的不利影响,葡萄牙政府已经搁置原本要暂停里斯本和波尔图黄金签证的计划,现行的签证政策将继续保持不变。从2012年黄金签证开启,已经吸引了全世界近50亿欧元的投资。在疫情爆发后丝毫没有减弱吸引投资者到葡萄牙购买住房以获得身份,推动了该国经济进一步复苏。

Imovirtual报告称,葡萄牙的房地产要价已经上涨了12%,这表明,尽管持续的covid-19危机持续存在,葡萄牙的房地产市场仍保持了弹性。

关于租赁市场,Imovirtual报告称,自2020年2月以来,每月价格出现缓慢上涨。该国的平均租金价格为655欧元,3月份为660欧元。 其中里斯本和布拉加等地区的租金价格上涨,分别增长了2.4%(1,595欧元)和3.4%(763欧元)。

新加坡全球护照交流中心认为葡萄牙在对抗疫情的亮眼成绩、不断增强的需求和优质住宅供应的有限,都反映出葡萄牙房价和房租持续上涨的重要原因。相信随着各国的边境陆续开放,海外投资者将对葡萄牙房地产市场兴趣更加浓厚。

为了把握这一投资机遇,新加坡全球护照交流中心推出了葡萄牙黄金签证服务项目,给移民人士更高性价比的投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inhuichao_2005 于 12-10-2020 15:58 编辑

关于葡萄牙购房移民的最新消息:
葡外交部发声,关于先前批准的“限制里斯本、波尔图等热门投资目的地投资,转向人口较少地区投资”的提案将不会被执行,因新冠疫情影响,葡萄牙将仍依靠外来投资发展经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