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群
昨日疫情:
 1455  0

¢雪狼湖 水皇之皇

  • 750_副本.jpg



  • 根据卫生部文告: 截至7月10日中午12点,新加坡新增191例,本地累计45613例确诊病例,x跟客工感染群体有关,客工感染总数累计42806例,占新加坡确诊总人数的94%本地社区传播16起,其中7人为公民/永久居民,9人为长期准证/工作准证持有者,今日社区病有8人早前已被隔离,截止今日本地已经连续6天社区病例达2位数另外今天新加坡还有1名输入病例。今日x人出院,累计治愈x人,26人病逝,1人病危

    米兰大学研究 病毒或经母体传染婴儿

    意大利和美国分别对孕妇进行冠病调查,发现感染冠状病毒的孕妇有可能在生产之前,就将病毒传染给胎儿。但胎儿健康多半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意大利米兰大学的研究团队,对今年三、四月间分娩的31名患有冠病的孕妇进行研究。结果在部分的脐带血、胎盘以及一份母乳的检测样本中,发现冠状病毒的踪迹,显示病毒有可能从母体传染给婴儿,但仍有待进一步验证。研究也发现,只有两个新生儿在出生时,冠病检测呈现阳性反应,而且没有出现任何病征,显示被感染的风险偏低。美国纽约大学医学专家也发现,病毒可在母亲的子宫内传播,但不常见,也不会对胎儿健康造成严重影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也建议,罹患冠病的母亲,应在哺乳时带着口罩,保护自己与新生儿的健康。

    新加坡旁国家疫情要闻

       『马来西亚』今日新增13例,累计确诊8696例,累计死亡121例,0新增。
       
    马来西亚政府批准家庭娱乐场所重新开放。《星洲网》报道,这包括儿童乐园、室内机动游戏、卡拉OK等。业者需遵守相关的标准作业程序,包括测量体温,依据场地大小限制人数等。

       『菲律宾』今日新增1160例,累计确诊52914例,累计死亡1360例。
        菲律宾当地今天没有冠病患者病逝,这是菲律宾4个月来首次没有出现死亡病例。菲律宾为了解决民众生计,首都马尼拉上个月解除封锁。随着疫情恶化,总统杜特尔特表示,重启经济时不能像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巴西总统博索纳罗那样毫无顾忌。

       『印度尼西亚』今日新增1611例,累计确诊72347例,累计死亡3469例。
        尽管当地的冠状病毒疾病疫情仍然严重,当地政府还是选择逐步开放管制,并于8日宣布电影院将在两至三个星期内重新营运。

       『泰国』今日新增5例累计确诊3202例累计死亡58例,0新增。
       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香港等地的疫情反弹,原本计划在九月放宽游客入境的泰国,可能会推迟“旅游泡泡”计划。

    其他国家疫情要闻

        『中国』今日新增进外输入+4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 累计确诊+86,现有确诊558例,累计死亡4648例。
        据贵州松桃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通报,今日,关于朋友圈转发长兴堡镇卫生院隔离点4名缅甸籍人员外逃信息,经调查核实,情况属实,官方正对外逃的4名缅甸籍人员进行抓捕。
       
        #1『美国』 今日新增61067例,累计321万9999例,累计死亡13万5822例。
        美国疫情持续严峻,今日再超6w起确诊病例,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尽管她和很多人一样,都希望学校可以在秋天重开,但她认为复课与否,应该基于医学和科学根据。

        #2『巴西』 今日新增42619例,累计确诊175万5779例。累计死亡69184例。  
        巴西冠病疫情严峻,尤其在亚马逊流域偏远地区,由于就医困难,以及缺乏冠病检测,防疫与治疗难上加难,导致疫情一发不可收拾。

        #3『印度』 今日新增26506例,累计确诊79万3802例,累计死亡21604例。
        印度频现超级传播者:5名确诊患者感染至少300人,据《印度斯坦时报》8日报道,奥里萨邦孙达尔加尔地区7日新增51例确诊病例,其中49例是由一名66岁的汽车司机传染。据《印度斯坦时报》7日报道,网传视频“推土机抛尸”事件确实发生于印度,本月6日发生在安得拉邦蒂鲁帕蒂市。





    1455阅读

    暂无评论,点我抢沙发吧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