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7855|回复: 0

STP学生准证申请及入境流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8-2020 16:24:51|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d8bec1dgy1ghfydbcelbj20ru0vatkf.jpg
1申请流程
学校向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提交STP准证持有者的详细信息来代表学生申请入境批准。

️2临时批准
如申请成功,学校将会收到新加坡教育部(MOE)发出的临时入境许可函,同时提醒学生证持有者需要进行鼻腔拭子检测(每次检测最高200新币,包括GST)。
* 临时入境许可函中包括了鼻腔拭子检测的付款说明。如未能在临时入境许可函中规定的期限之前收到款项,临时入境许可则将自动失效。

️3入境许可函
收到学生准证持有者的临时入境许可函后,确认其已经收到临时入境许可函并已经支付了鼻腔拭子检测费用。
MOE教育部收到付款之后,将签发正式的入境许可函。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会将正式发布入境许可信

️4强制性健康与旅行声明表
学生证持有者必须通过新加坡入境卡(SGAC)电子服务系统提交健康和旅行声明表。可通过ICA网站 https://eservices.ica.gov.sg/sgarrivalcard 登入SGAC电子服务系统,也可以在抵达新加坡之前通过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在移动设备上免费下载应用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