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宝贝
有2021年5月月产期的宝妈吗?住在东海岸的
 2343  1

Kristy_SIN 秀才

小姐妹最近查出来怀孕了,有同样的中国宝妈吗?也住东海岸附近的。有的话她想认识一下,或者组个群。
最近新加坡新冠疫情严重,我俩一个姐妹是重庆三甲医院呼吸科的医生,也是个2岁孩子的妈妈,如果有群,看能不能让她也来,大家如果有什么简单的想要了解的医学小常识也可以问一下。

注:小姐妹主要想认识些东海岸,东海岸的妈妈,以后方便溜娃和交流经验。所以各路agent们就放过她吧。
另,医生是呼吸科的,不是儿科也不是妇产科的,都是熟人,平时有空时可以回答一些医学问题。(看病肯定还是要去坡县找本地医生的),就是新加坡的医生有的时候不大能懂咱们,再加上最近新冠。
2343阅读
1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Kristy_SIN 楼主 #2

注:如果建群,人数估计10到15人,不然医生姐妹回答问题也回答不上来呀。所以东海岸附近,东海岸附近,东海岸附近。and各路微商真的可以绕道,人数不多,您没必要不是?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