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群
是器械减震垫还是健身地垫?它作用多多
 1808  0

小珐琅 学童

这次来聊聊IKU大型家庭运动垫,既是健身地垫,也是器械减震垫。这次探讨的是它作为减震垫的减震降噪音功能。

1-1 器械减震垫的作用:
它既能吸收跑步机产生的震动,降低噪音;同时减震垫也起到保护地板作用。

1-2 健身减震垫的作用:
高密7mm加厚设计,脚踩上面平稳有力,动力回弹,有效降低运动震动,降低关节压力和运动损伤。

当跑步机运作过程中产生震动噪音,或日常健身训练产生噪音,影响到邻居时,铺上一张减震垫效果立马见效。 不仅如此,减震垫还能保护地板,防水防潮的作用。



减震垫应该怎么选?
1. 厚度;不要太厚或太薄,太厚的减震垫会让机器运行不平稳,太薄减震降噪效果不大。
2. 材质;选择硬度高,密度高的橡胶材质或者高密度PVC材质,能提供持久的缓冲回弹,更有效吸收震动和噪音,容易清洁和维护。

不要用泡沫垫代替减震垫,泡沫垫发泡制作而成会有很多泡沫孔,在遭到重压的情况下它的厚度会被压缩得很厉害,这时垫子的隔音减震作用几乎没有,只剩下保护地板的作用。

2-1  作为器械减震垫的功能:

保护地板,避免与机器摩擦产生划痕
减小在运动时机器的震动,机器更加稳固
防水防潮,日常清洁方便

2-2  作为健身地垫的功能:

高密PVC材质,硬度高,运动过后无划痕不掉渣
7mm加厚设计增加缓冲和减震,双向防滑,怎么跳跑始终不移位。
一整块超大尺寸,硬度高,用于各类高强度健身训练,支持穿鞋运动。

温馨提示:如果楼层间隔薄,隔音效果很差的房间,还是建议选择加厚的专业器械减震垫。

  • 器械减震垫750.jpg


  • 1808阅读

    暂无评论,点我抢沙发吧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