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请指点SIA、Capital Mall Trust、DBS
 3848  10

thqapple 五品知州

我是小白一枚,只是想现在低价购入一些,想请大家点评一下,SIA、Capital Mall Trust、DBS着三只如何?我的要求是一年时间,收益率3-5% ,另外,Capitalmall Trust 我看他5年都是维持在$1.9-2.7,是什么原因?
sia
3848阅读
10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千股涨停 狮城贵宾 #2

我持有后两只,这两只股,本来就是图股息而不是本身上涨多少。

thqapple 楼主 #3

引用: 千股涨停 发表于 30-8-2020 21:23
我持有后两只,这两只股,本来就是图股息而不是本身上涨多少。

请问captial mall Trust 和 dbs 多久分红一次?

千股涨停 狮城贵宾 #4

按照以前的规律,cmt是季度,dbs是半年,有些时候dbs会中途加一次。

思念是一种水饺 探花 #5

我觉得DBS是这三只股票中最好的

千股涨停 狮城贵宾 #6

新加坡的股票,特别是银行股和reits,收股息那是很好的,但是你说未来能涨多少就未必了。所以我现在资金分两部分,一部分在美股定投纳斯达克,一部分在新加坡吃股息。

thqapple 楼主 #7

引用: 千股涨停 发表于 31-8-2020 20:11
新加坡的股票,特别是银行股和reits,收股息那是很好的,但是你说未来能涨多少就未必了。所以我现在资金分 ...

前几年就关注过论坛的帖子,但都没去买股票,这次想试试,有你们的指点更放心些,谢谢!这样,如果1年的时间,能有3-5%收益应该怎么配置呢?比如:20%-SIA ,40%-CMT ,40%-dbs ?希望大家可以给点建议吗?另外,大家怎么看SIA?

千股涨停 狮城贵宾 #8

投资是长期的事情,楼主提到的1年,不知道是想要年化收益率呢,还是说就打算投资一年。如果是后者,一年后钱有别的用处,那不建议入场。否则的话,上面这个比例我觉得挺合适。SIA是新加坡的核心公司,无论如何都要保住的。

thqapple 楼主 #9

引用: 千股涨停 发表于 1-9-2020 08:51
投资是长期的事情,楼主提到的1年,不知道是想要年化收益率呢,还是说就打算投资一年。如果是后者,一年后 ...

谢谢你的分享,相信你的分析。

ManulifeKimi 秀才 #10

首先你要想清楚你投资的目的,其实就是投资的收益,还有自己的风险等级,其实市面上有很多更好的选择。
加载更多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