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关于外汇平台对赌等几个问题
 3142  6

爱的伯乐 五品知州


小白请教几个问题

1,做市商对赌,对于投资者来说弊大于利吗?为什么对赌平台是黑平台的高发区?

2,请问新加坡外汇交易平台哪一家滑点较小?

3,既然交易平台需要通过银行来操作,为什么投资者不直接跟银行交易外汇呢?
3142阅读
6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SGTutor 举人 #2

1-对赌平台不一定是黑平台,但黑平台一定是对赌平台,首先你得搞清楚为什么黑平台为什么不正规先。
2-没必要浪费时间在点差和滑点上,因为99.99%新手都是亏的
3-人家平台有几百万几千万的交易量,等你有那个量时再找银行谈

爱的伯乐 楼主 #3

谢谢楼上的回复。
我确实是新手。我觉得黑平台黑钱最常见的大概就是入金容易出金难,或者说根本不可能给你出金!这个在中国很常见。再来的话就是技术性的,这个我不懂,您懂的话可以分享一下

新加坡有反垄断法,交易商之间的点差应该大同小异吧,不纠结这个,人家该赚的让人家赚。滑点这个不好说吧?在普通数值内也无可厚非,那要是万一,还是说不可能有万一呢?我不懂有疑问就问了,各位觉得有不对的请赐教。非常感谢!

散户没有找银行直接交易主要还是佣金问题吧。交易商的存在大概对市场经济有一定的意义 其实就算你每天有几百万几千万的交易,你直接跟银行交易也不一定划算。你应该有资格申请执照做一个交易商了。

爱的伯乐 楼主 #4

本帖最后由 爱的伯乐 于 17-9-2020 06:33 编辑

据我所知,超过83%的外汇投资者都是亏钱的。我认识的一个朋友玩了没有十年也有八年吧…… 有自己的系统,也没见他赚什么钱,但是还能一直维持下去
可以理解为,剩下那十多巴仙不亏的,其实真正能赚到钱的也寥寥无几。

换hui 秀才 #5

引用: 爱的伯乐 发表于 17-9-2020 01:15
据我所知,超过83%的外汇投资者都是亏钱的。我认识的一个朋友玩了没有十年也有八年吧…… 有自己的系统,也 ...

哎。还是别干那,你挣钱也不容易,还是安安稳稳的吧。等疫情过去,基本正常了在说。

爱的伯乐 楼主 #6

引用: 换hui 发表于 22-9-2020 03:32
哎。还是别干那,你挣钱也不容易,还是安安稳稳的吧。等疫情过去,基本正常了在说。 ...

呵呵

2020betterme 秀才 #7

银行看不上我们小散户呢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