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2020年8月的BTO-Dakota One有一起的吗?
 11876  51

卢啦啦 进士

本帖最后由 卢啦啦 于 15-9-2020 03:56 编辑

应该是10月初选房,等email中~GRO和PUBLIC都拿到号码了,看哪个unit选择性好些,再考虑用哪个scheme来选。虽然4房的格局store room是在中间的,感觉不好设计装修,好局限!但主要看中是市区房,升值空间应该不错吧,但5年后也不知道舍不舍得卖,毕竟good luck不是每次都有啊!用数据说话,总共6602人抢334个四房,这次居然80号。中奖也没这么开心~啦啦啦!aim这个地段好久了,CC拆掉后要重建,就一直猜测会再有BTO果然等到了!楼下4层楼的CC,附近旧机场熟食中心,吃喝玩乐都齐了,88A顶楼估计610k+,我们是First timer带两孩子,还有GRO一起中选的,供参考。感觉public scheme号码抽到顶楼的机会更高些!我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要选顶楼啦~啦啦啦~有中选的的邻居吗?一起交流!

那么问题来了,请大神指教!
1)我们要的是四房,哪个朝向的unit最合适?目测88A unit 115?看得到烟花那种 哈哈

2)选顶楼,会很热吗?(虽老生常谈,多少还是会担心)

3)通常BTO给的时间,还会提前多长时间交付?(这个写的是2025 Q2)最快预计能2024拿吗?

4)这样的四房格局,需要做入门玄关吗?

先谢谢了!

  • img.png
  • img.png
  • img.png
1.19 W阅读
51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老鼠爱小米 管理组 #2

这边离地铁站近是一大优势。

小学有光华小学,中学有德明政府中学。

吃饭有食物中心,有湿芭莎买菜。

缺点是离医院和图书馆远,没有Shopping Mall。

现在才围栏,疫情原因,这个工地拖了很久了。原来的居民已经搬出来两年了,那几座要拆建的空组屋已经荒废了好久了。
上个月连围栏都没有,这个月才刚刚把围栏拉起。没有工人的原因吧。看样子这个BTO会迟交房。

我住这里,住这边十几年了。

老鼠爱小米 管理组 #3

要看滨海湾的烟花,需要很高的楼层才可以,选顶楼吧。顶楼不热,天花板高。

也不是每个顶楼都看得到烟花看得到摩天轮,要看方向看朝向,面向蒙巴登大路的才可以。

老鼠爱小米 管理组 #4

要说邻居,我是你的邻居。只不过你在Old Airport Road马路右边,我住Old Airport Road马路左边。左边是旧组屋。

maigis 进士 #5

哇塞,恭喜楼主
我也去申请了,under PPS,号码都没拿到,只能再去拼11月碧山了

cindy_cq 七品知县 #6

引用: 老鼠爱小米 发表于 15-9-2020 13:07
这边离地铁站近是一大优势。

小学有光华小学,中学有德明政府中学。

医院和图书馆对很多人来说都不是很重要啊
尤其是医院
要是有个shopping mall是比较方便

Jerry蒙奇奇 探花 #7

那边很多旧组屋拆了,好地方就是没有SHOPPING MALL 。 丈母娘在OLD AIR PORT巴刹卖板面,那里很多吃的。

思念是一种水饺 探花 #8

这是好地段,户型也不错,很方正。交房日期没机会提前了,疫情影响。住满5年卖妥妥90万以上。

卢啦啦 楼主 #9

引用: 老鼠爱小米 发表于 15-9-2020 13:13
要说邻居,我是你的邻居。只不过你在Old Airport Road马路右边,我住Old Airport Road马路左边。左边是旧组 ...

好荣幸哈 谢谢您的答复 跟你邻居,你那边是Blk 43 前后吧?

卢啦啦 楼主 #10

引用: 老鼠爱小米 发表于 15-9-2020 13:07
这边离地铁站近是一大优势。

小学有光华小学,中学有德明政府中学。

是的 上图就是我上个月BTO之前去踩点拍的,你家高楼吗?看得到烟花吗?
加载更多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