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广告
美國正牌大學綫上兼職課程,文憑廣受認可,方便快捷
 14186  75

SILVER.ASH 秀才

提供

  • 留学广告: 私人代理 转学续签 他国留学 
  • 发布人: 商家
  • 电话:
  • 微信: waffenss89
美國正牌大學綫上兼職課程,文憑廣受認可,方便快捷



謝爾頓傑克遜學院

是經美國教育部正規備案的四年制私立綜合性高等學府。由西北學院和大學委員會認證,該委員會是被美國高等教育認證委員會和美國教育正式教育資質認定機構。美國謝爾頓傑克遜學院是阿拉斯加州現存的最古老學府。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1878
年。



北賓夕法尼亞商學院
北美賓夕法尼亞商學院(Business Institute of Pennsylvania)簡稱BIOP,1926年成立,共有四個學區:Laurel Technical Institute、 Meadville校區(微軟實驗室遠程測試中心)、加拿大多倫多校區、遠程教育中心

博蒙特理工學院
美國博蒙特理工學院Dolphin Technical Institute(Beaumont)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東南部城市Beaumont,學校建立於1890年,學校在學術研究上有相當的優勢。美國博蒙特理工學院在德州境內的學術地位非常受重視,曾被視為德州境內最具權威的研究型大學。


先鋒理工學院
美國先鋒理工學院(Vanguar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簡稱VIT,創立於1955年,美國著名的理工學府,坐落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它在德州境內的學術地位非常受重視,曾被視為德州境內最具權威的研究型大學。學校的研究所曾多次被美國高等教育學院認定為德州境內最具競爭力的前5名之一,在1990年學校獲選為美國國家大學聯盟成員。


韋斯特伯裏丘博學院
美國韋斯特伯裏丘博學院 The Chubb Institute(Westbury),又名丘博研究所,位於美國紐約州韋斯特伯裡市 ,是美國紐約州的非盈利性的教育機構,是當地綜合類高等學府之一。

文憑優勢:


  • 申請簡單,無需雅思與托福成績,包入學包畢業。
  • 綫上與綫下教學結合,可以選擇赴美留學,亦可留在所在國當地完成全部課程。
  • 文憑認可度高。學院與文憑均受到美國教育部認可,也可以通過中國教育部涉外監管網查詢並認可。新加坡工作人士可通過此文憑申請SP,EP或PR;香港專才移民認可。


更多英國文憑課程可聯係我們瞭解詳情




聯係方式:

微信號: waffenss89



1.42 W阅读
75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SILVER.ASH 楼主 #2

顶帖!!!

SILVER.ASH 楼主 #3

顶帖!!!

SILVER.ASH 楼主 #4

顶帖!!!

SILVER.ASH 楼主 #5

顶帖!!!

SILVER.ASH 楼主 #6

顶帖!!!

SILVER.ASH 楼主 #7

顶帖!!!

SILVER.ASH 楼主 #8

顶帖!!!

SILVER.ASH 楼主 #9

顶帖!!!

SILVER.ASH 楼主 #10

顶帖!!!
加载更多
电脑版

选择操作

取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