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广告
留学生必备的WSE认证你了解吗,不了解的赶紧来看看吧
 1665  0

摩天大楼 秀才

提供

  • 留学广告: 他国留学 
  • 发布人: 商家
  • 电话:
  • 微信: chinawse
WSE 是 World Storage Education(世界存储教育)的缩写,是由加拿大的“学位评估交 流中心(Degree Assessed Exchange Center INC.)” 与世界各地知名教育机构和大学联合创 办的学位评估和区块链存证为一体的教育评估存储机构。 WSE 以国际学生和移民者的国际 学术证书不受到移民局、雇主、学院、大学和专业许可机构/委员等认可为背景,根据学生 们和移民者的教育背景而制定的学历评估服务,帮助学术机构、雇主、专业许可机构和移民 官员了解学生们和移民者的教育背景,解决教育层次地域认知差异的问题;同时,为了保证 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公证性、安全性以及防止数据的丢失,WSE 结合区块链分布式存 储的高可靠性、高可用性、强异地容灾性等技术特点,将学生数据在区块链中进行存证, 做到数据的可溯源与可信存证;WSE 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世界上更多的学生和移民者提供 学历评估存储服务,帮助更多的学生和移民者解决学历评估问题,目前 WSE 以学生自主申 请评估和世界各地教育机构和大学提供的学生存储信息为主,帮助几万名学生进行了学历评 估和学历信息的区块链存储。
WSE机构用大学区块链分布式存储存储各自学校的学生信息数据,主要来用于各国复杂的交叉的学生学术信息交换,学生的在校信息和成绩被区块链存储后,每个学生会得到一个分布式存储的唯一地址,这个地址就是数字化教育身份。每个加入WSE交换的教育机构的学生毕业以后一般都会有这个地址,所以一般不需要申请; 不过还有中国因为教育体制和数据交换的问题,暂时没有增加增加到WSE的业务,所以需要自己申请。
可以选择将自己的学历认证评估结果发送至各国学历自立框架主管机构进行数据交换;各国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学历框架转换及学历认证参考价值,可转递至中国学位办,中国教育服务中心,中国留科院等机构,他们收到你的学历评估数据分析报告以后会对你本人的学历认证做出参考依据。

1665阅读

暂无评论,点我抢沙发吧

电脑版

选择操作

取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