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天下
分享驾照转换过程遇到的一些问题和答案
 3374  1

llj423 同进士

本帖最后由 llj423 于 23-9-2020 11:11 编辑

我是20年9月中旬换的驾照。现在把转换驾照过程中遇到的几个问题和答案跟大家分享一下,给需要的人提供一些借鉴参考。
1. 报名。我是8月份报的名。当时,疫情解封处于第二阶段,去BBDC是要提前预约。报名时,顺便在报名点买了一本教材。
2. 考试语言。报完名,注册好驾校账号后,自己回家预定考试日期和考试语种。我刷了几天,都是只用英语考试的日期有更新。后来,经过咨询驾校得知,考试日期选英语考试的更新日期就可以,实际的考试语种是在考试当天在考试用电脑上现场选择的。
3. 学习。我只是看了从驾校买的教材和对应的问答题,没买题库,也没进行预考。4. 账号延期。在选择考试语言的时候,怎么也找不到中文考试日期的更新,我就乱点系统选项,结果一不留神延长了账户的期限,扣掉5块多。这样,账户的余额就不够预约考试了,只能充钱。在此提醒,完全没有必要延长账户,我属于误操作。
5. 考试。我预定的是上午9.15的考试,结果到早了,不让进驾校。于是,在外面等了半个多小时,9点才进去。考试教室在二楼,现场选择考试语种。考试用电脑是触屏的,没有键盘。大多数人在15分钟就能答完题,离场。
6. 换驾照。换驾照是必须去UBI的交通局的,复印好护照,准证卡,驾驶证,带好驾照翻译件,照片。进门先排号,然后自己去取表格填好,最好自备笔。然后,等号到了,把表格和所有准备的材料交给办事人员,就可以拿到白色的纸条了。我的正式驾照是3天后邮到住处的。
7. 账号余额。驾考结束后,账户里的余额会以支票的形式邮寄到住处,大约需要一周时间。

3374阅读
1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老鼠爱小米 管理组 #2

有用。谢谢楼主分享。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