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021|回复: 0

花火模式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湖北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电脑电子: 电脑服务 
价格: -
邮编: -
联系人:
电话: 13576485180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花火模式介绍:
通过技术讲解平台的安全性和开放性:
去中心化发行,没有中央处理器和掌控人,没有任何国家和个人的监管,完全的自主流通,自我成长,它的价值和流通性完全取决于每一个持币人。
第二、公开开源代码,完全以白皮书的形式呈现在公众面前,必须定量发行,每天的交易量,发行量,都会公开透明,我们每一个参与者都有权利查看并使用它的权限。
第三、没有分配入金者的奖金制度,没有存款多少的限制,我们的收益完全是按照参与者本身的持币量和推广力来计算。
第四、资金安全,存取自由,没有冻结期,没有任何限制。
第五、具备第三方撮合交易的优势,保障资金的安全性。
花火模式区块工程院的功能特点
1、支付更安全:花火链上交易平台解决了区链技术进入金融领域的重大难题,能为金融级产品提供良好支撑。
2、支付更迅速:比较传统金融的结算需要2- 5天的时间,花火支付结算系统是秒到秒结的。驴免费注册就可以免费使用花火支付系统,直接实现各个国家之间的实时交易兑换,包括XRP/HDU、VBC/HDU、EOS/HDU、 ETH/H.D....都可以自 由兑换
3、互联性更强,使用范围更广,不受地域限制:任何领域,任何法币,任何货coin,任何时间都可以自由流通使用。
4、保值与升值:存款有息,揽储有奖,需求会不断增加,花火币hdu价格必然升值。
5、可随时提现:存款自愿,取款自由。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