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婚交友
有情未必终老,暗香浮动恰好。
 4037  13

kk0099 秀才

本帖最后由 kk0099 于 19-4-2021 10:54 编辑

在这人世间,有些路是非要单独一个人去面对,单独一个人去跋涉的,路再长再远,夜再黑再暗,也得独自默默地走下去。

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而你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淡 。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 ,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 。含着泪我一读再读 ,却不得不承认,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在长长的一生里,欢乐总是乍现就凋落,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时光。

在一回首间,才忽然发现,原来,我一生的种种努力,不过只为了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



但是,就会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转身的那一刹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变了。太阳落下去,而在它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从此和你永诀了。

现在我们能够做的,是找一个安静的地方,让自己静静的思考,明白该如何做,才能够不让珍贵的东西,重要的人再次失去。继续坚定的前行,寻找喜欢的东西,碰到真爱的人,去做正确的事。



年少时,我们因谁因爱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场起舞;

沧桑后,我们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却宁愿形同陌路。

每一条走上来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样跋涉的理由。每一条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样选择的方向。



其实,岁月一直在消逝,今日的得总是会变成明日的失,今日的补赎也挽不回昨日的错误,今日朦胧的幸福也将会变成明日朦胧的悲伤,可是无论如何,我总是认真而努力地生活过了。

世间总有一些事,是我们永远无法解释也无法说清的,我必须接受自己的渺小和自己的无能为力。



人生不过如一场黄粱梦,在频繁的美丽与曲折的悲欢之后,悠然醒转,新炊却犹未熟。

我知道,在我的生命里,有一种永远的等待。挫折会来,也会过去,热泪会流下,也会收起,没有什么可以让我气馁的,因为,我有着长长的一生,而白白的你,00后的你一定会来。联系我caosheng888999
我一个月给你5000然后我们一起感受这个新加坡。相互不要影响各自的生活圈子。我来自中国,目前在新加坡定居。
如果你是华人,然后皮肤不会黑,
介于18岁到26岁之间没有生过孩子,
那么我们交个朋友吧,我每个月补贴
给你5000新币加微caosheng888999
我们偶尔见面,不影响各自的生活圈子。
  • IMG_23362.jpg
4037阅读
12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老鼠爱小米 管理组 #2

又注册新马甲来泡妞,你的ID够多的呀。

kk0099 楼主 #3

如果条件ok如果特喜欢就狠狠加啊,
啦啦啦啦啦,欢天喜地在新加坡啊,

kk0099 楼主 #4

寻找兼职的女朋友。

kk0099 楼主 #5

如果夜空中的繁星闪烁,那么,

我愿意陪你去看最美的星空,

如果我的世界因为你的存在而变得丰富多彩,

那么,我愿意和你一起享受生活的美好,

在人海茫茫中遇见你,是我今生的幸运,

我把这份幸运铭记于心,

在时光深处写下浪漫的文字,我在文字里,

诉说着我对你的心意,期待着,

有朝一日,你能够接受我对你的爱,

和我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

kk0099 楼主 #6

最温润动人的光芒,总隐藏在最简单质朴的生活中,让流变的平凡年代中,交织着我们不平凡的生命印记。

kk0099 楼主 #7

夕阳落晚,在水面上淋漓出了道道秋波。晚归的鸟儿,啁啾着侵入斜阳,然后归巢。有情侣携手谈笑风生,不时回望夕阳处。斜阳外,夏花早已萎靡,不管爱与恨,早已是落地无声。穿透岁月的爱,也早已亘古入心。
  岁月的爱啊,何其雄壮!你让我们用一生去兑现诺言的真诚,也用一生去领悟。然后,你让爱的温馨,慢慢走近我们内心。回首处,皆是领悟与感动。
  爱情如诗,夕阳几度?我多想,在有限的人生里,陪着爱,去感受岁月的盛衰;去看长河落日、大漠孤烟;去聆听爱的悠扬与传诵;去经历人生的幸福与苦难!然后,用一生,诠释爱情!

kk0099 楼主 #8

人这一辈子,不求能颠倒浮生,但是必须拥有一个洁净的灵魂。如今,可以安安静静的喜欢一个人,却很难轰轰烈烈的爱上一个人。情是心头一团火,爱是命中一首诗。

kk0099 楼主 #9

爱过,我也等过,我也颓废过,我也精彩过。这一切都是我愿意的,我刻骨铭心的爱过,我大彻大悟的痛过,我撕心裂肺的疼过。所以,我明白爱的意义所在。以后的日子里,我继续会这样执拗的爱,因为只要我认为值得,我依旧会让爱来芳菲我的生命。

orenjuice6409 秀才 #10

有钱真好,随心所欲哈哈
加载更多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