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广告
2020香港海牙认证办理流程
 2700  0

beijingyaxin 秀才

提供

  • 留学广告: 他国留学 
  • 发布人: 商家
  • 电话: 18911278801
  • 主页: www.51apostille.com
作者【亚新认证网】如有海牙认证、使馆认证等问题可与之详询。
中国公民如果想要把文件或者其他证明文件拿到海牙公约国使用或者证明某一些事实时,那么就需要给文件办理海牙认证。需要注意的是,中国不是海牙成员国,但香港特区可以办理香港海牙认证。因此,中国大陆的文件去其他海牙成员国使用的时候,就可以办理更方便的香港海牙认证了。
香港海牙认证办理流程:
香港海牙认证办理流程第一步是将文件交由香港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公证,公证律师将核实文书的合法性及真实性;第二步是将公证好的文书公证件交由香港高等法院办理海牙认证(加签)。高等法院对文件签字人的信息与政府备案的信息进行比对,核查文件上签字及印章的真实性。
注:一份香港海牙认证文件,可以在多个海牙成员国使用,无需重复办理多份海牙认证。
香港海牙认证适用范围:
香港海牙认证常用于办理海外留学的留学生、对子女教育有需求的父母,做进出口贸易的投资者等等,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文件:
个人文件:结婚证认证;出生证认证;离婚书; 领养;寄养;亲属关系;死亡证明;工作经历;授权书认证;声明书;绿卡认证;邀请函;单身证明;判决书;遗嘱;无罪记录;房产证;成绩单;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医学证明;等等均可以办理海牙认证;
公司文件:注册证书;法人资格;协议书;合同书;授权书认证;声明书;证明书;委派书;商标证书;资产证明;资信证明;董事信息;股东信息;公司章程;会议记录;公司更名文件;原产地证;报关单;产品证书;产品介绍及其他公司文件等;
香港海牙认证所需材料:香港文书的扫描件。
香港海牙认证所需时间:2-3个工作日,不包含邮寄时间。
香港海牙认证是否可以点半?
当认识可以的(亚新认证网可代为办理),当事人只需要提供所需认证文书的资料,以及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香港海牙认证申请表即可。
以上就是对香港海牙认证的最新解析,若阁下对海牙认证还有问题想了解,可以与亚新认证网的团队取得联系。

2700阅读

暂无评论,点我抢沙发吧

电脑版

选择操作

取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