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街
2020年最后一批国潮限量版燕窝月饼
 1583  0

Amalee2020 同进士

餐厅信息

  • 店铺名称: 燕窝月饼
  • 餐饮类别: 食品特产 
库存告急!艾玛琳国潮限量版燕窝月饼库存告急!这是今年最后一批国潮版燕窝月饼,想要吃到国色天香的燕窝月饼,就需要等待下一年中秋季节的开启。


据了解,Amalee国潮标准版8个装的燕窝月饼早早就已售罄,而那时离中秋节还有好些日子,很多客户前来采购燕窝月饼,为此,Amalee总部特地生产多一批限量版燕窝月饼,让各代理经销商、消费者们能够买到月饼。



而这最后一批限量版燕窝月饼,也是很快就被抢购。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通过顺丰空运加速运输到客户手中,让大家在节前就收到燕窝月饼。空降燕窝月饼,不管是自吃,还是送礼,都不耽误。


燕窝月饼是Amalee品牌出品的季节性产品,只在中秋季节生产发售,当最后一批国潮版燕窝月饼售罄,往后就没有机会再品尝。据悉,这款国潮版燕窝月饼是针对今年行情专门出品的特别版月饼,以“龙凤呈祥”为主题,寓意着国泰民安、幸福吉祥。所以,今年这款国潮版燕窝月饼,很有珍藏的意义。



1583阅读

暂无评论,点我抢沙发吧

电脑版

选择操作

取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