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怎么买额外保险
 1860  6

虫虫P 秀才

一家三口PR,公司有个Group Employee Insurance,是否需要以及如何选择额外保险呢?看了公司的说明也是一头雾水。
1860阅读
6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随风随语 探花 #2

第一份保险,一定是升级住院险,公司险只是阶段性保障,要趁身体健康,先拿到住院险的终身受保资格。

其次是意外险、重疾险、寿险,孩子优先意外险,家庭支柱要加上重疾和寿险保障。

bigmice 五品知州 #3

住院险对每个人都是必须的。
重疾人寿最好做好计划
意外建议最好有一份,至于优先级和工作和生活习惯相关。
先大人后小孩的顺序考虑

小五 三品按察使 #4

可以根据目前的公司保险进行一定的补充

AliciaLiXin 同进士 #5

你好!首先先恭喜你和家人顺利拿到PR, 而且速度蛮快。:)

关于一家三口都是PR的保险配置,你公司的待遇是相对来说蛮不错的,相信Group Employee Insurance也给出了一定的诱人福利待遇,包括员工家属。

帖子里面的问题,可以分步骤来做:
1. 请专业理财顾问查看你公司的Group Employee Insurance的待遇,具体的保障哪些,保额是多少,解说给你和家人了解。
2. 专业理财顾问和家庭内的父母(你和你的妻子)沟通,从而会根据家庭进行了解。
3.专业理财顾问会进行分析,然后出量身定做适合你和家人的保单计划(会提出选项并且帮忙分析)。
4. 符合到你和家人的期望后,才会进行下一步。

*保险也有它的配置原则,像是楼上的朋友们提到的:3位先配置医疗保障,在收入保障方面先父亲。


*详细的配置原则是需要经过分享,之后才能出来量身定做的保单。
(如同做衣服,穿衣人在衣服店选中喜欢的款式,裁缝需要知道穿衣人的身材,进行一个测量,然后量身定做)

renmiantakhua 进士 #6

您好。公司的group insurance一般包括门诊,住院和牙齿治疗费用的报销。具体的保障配套依据个人在公司的职位会有所不同。缺点是一旦离职,这些保障利益也将不复存在。因为可能住院的风险较高而且花费也高,所以建议升级您的住院险。因为公民和PR都会有medishiled life,但保障利益有限。升级住院险什么时候都可以,但前提是要身体健康,否则可能会拒保或有排除。
其它常用的如意外险和重疾险可根据自己家庭和经济情况任何时候都可以配置,但同样,前提是身体健康。特别是重疾险,保费也会随着年龄越来越高。

保诚Esther 进士 #7

哈喽 公司的保险一般都是最基本的,个人的全家保险还是需要的, 第一个要看的就是住院保险跟意外保险,其他的像是人寿,孩子的教育基金或是退休储蓄都可以看一下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