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485|回复: 0

骄傲的十年,温情的十年,感恩的十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美容美发: 综合网店 美容产品 美容服务 
发布人: 商家
邮编: 058357
产品功效: 美白 抗皱 祛斑 
联系人: Nico
电话: +65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https://www.instagram.com/momabyhwholdings/
价格: 0 $
本帖最后由 MOMA2 于 10-12-2023 19:06 编辑

所有的新加坡人没有一个不知道牛车水的,在牛车水不知道MOMA纹绣美容店的人却很少很少。位于新加坡牛车水珍珠大厦01-43M的MOMA纹绣美容店从成立至今,已经服务于新加坡人和外国游客整整十年了。这十年来,MOMA为无数的客户提供了至臻完美的服务。在来来往往的新加坡人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客户全家人都是MOMA的客户,无论男女老少,还是长者幼童。年轻人是纹眉纹唇,少女少男是去除青春痘,老年人是去除黑痣老年斑。MOMA温馨的服务,精湛的技艺,让无数客户为之赞叹和倾倒。

在新加坡服役的尼泊尔年轻士兵,整班整连的来MOMA去除青春痘,修眉,去痣。他们说,除了MOMA的技艺精湛,收费合理之外,MOMA的店长Nico居然去过他们的家乡卢比尼(这里是佛主出生的地方),而且还是他们家乡一个中学的终生名誉校长,这让他们惊奇不已。他们每次光顾店铺,都要求Nico展示她手机里面珍藏的他们家乡的照片。因此,他们完全就是把MOMA当成了自己的家乡人,自己的老乡,把MOMA也当成了他们在新加坡的第二个家。

在珍珠大厦居住了一辈子的李姓安哥已经90多岁,和80多岁的太太从MOMA刚刚开业的第一天就成了他们的首位客户。而且,李太太看到MOMA的工作人员很忙,还经常做一些精致的糕点亲自端给Nico及他们可爱的员工们吃。老先生也经常到店里,问Nico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啊?这老两口简直就是把MOMA当成了自己的孩子那样看护着,那样守着。看着MOMA走过的十年历程,老两口都表现出了由衷的喜爱,好像是看着自己的孩子长大成人,从心底里迸发出来满满的爱。

常言道,远亲不如近邻,无论是左邻右舍,还是新老客户,大家几乎把MOMA当成了自己的第二个家,自己最好的邻居。大家不仅仅是脸上有不舒服的时候,要来店里护理修整,哪怕就是心里有什么纠结和想不开,也很愿意来和Nico及员工们聊聊,来解开心中的结,消散自己的郁闷。

对易经颇有研究的Nico师从于在新加坡和东南亚颇有声望的沈树圭先生,其师徒在易学方面的造诣为许多人指点了迷津,帮助许多人避免了在人生路上不必要经过的弯路和坎。MOMA不仅仅做的是纹绣美容生意,她更加展示在世人面前的是在做一个真正的“人”,做充满爱心,充满真诚,充满希望的一个大写的“人”。

MOMA在新加坡实体店的基础上开设了艺术学院,主要专业有纹绣美容,问题肌肤,皮肤营养,健康管理等,颁发新加坡政府承认的正规大专证书。学员包括新加坡当地的年轻人,经验纹绣美容的店主,热衷于学习纹绣美容的男生女士,也包括来自中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印度、尼泊尔、柬埔寨、泰国等国家的国际学生。MOMA不仅把自己创业十年的经验和知识无私地传授给他们,还帮助这些学生在各自的国家开店创业。

店长Nico激动地告诉笔者,MOMA十分感激客户十年来的信任和支持,没有大家的关爱,就没有MOMA今天的辉煌,MOMA愿意用自己的真诚和爱心,以及娴熟的技艺,为更多的父老乡亲提供服务,愿大家的生活更加开心和快乐,满意和娇美。

客观地说,MOMA不仅开设的是实体店,也不仅仅是一个学校,而是搭建一个国际平台,搭建一个充满爱的平台,充满希望的平台。MOMA在无私潜心地帮助大家,在美好的生活中让大家充分展示自己的美,展示出自己对生活的爱。让我们共同祝愿MOMA的博爱之树长青,路越走越宽广。


另外,在MOMA店庆十周年之际,为新老客户推出了特别的优惠“幼态脸娃娃”,来酬谢所有的客户和左邻右舍。


幼态脸娃娃,三十分钟使您的面容焕然一新,美白提亮,抑制黑色素,去除痘疤印,紧致肌肤,抵抗皮肤老化。MOMA店庆十周年之际,原价为$388新币,店庆期间特别优惠仅需$99新币,由于客户众多,敬请谅解,我们每日仅限10例,敬请您提前预约。二十多分钟,让您的脸焕然一新,充满生机。


详情请电话咨询:+65 ,WhatsApp:+65 , 电子邮箱Email:[email protected], 联系人:Nico,Esther,Lisa。


联系地址:新加坡牛车水China Town珍珠大厦01-43M,地铁站牛车水出口 D,直行进入珍珠大厦。另外,MOMA还为新老客户准备了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