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811|回复: 0

婷美妈妈:专注调养全年龄段妈妈的体质健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3-2024 14:54:07|来自: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母婴市场: 综合网店 产后护理 
价格: 0 $
宝贝成色: 全新宝贝 
邮编: -
联系人:
电话: 18013056514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妈妈”,女性一生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这两字! 

  从女性当妈妈的那一天起  

  她的健康关系着整个家庭的幸福  
  现代女性的快节奏生活带来的压力,需要妈妈们时刻保持良好的身体及精神状态,只是单一的产后恢复、美容护肤,已经不能满足妈妈们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女性更加关注全周期的健康调养。

  当二胎政策实施以来二孩占比不断提高,这给政策、社会服务资源等带来一定的挑战,尤其给女性带来了压力,这种压力也给女性的健康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健康的女性对于健康下一代的孕育、健康家庭的关爱、以及健康社会的发展至关重要,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升,女性开始追求全周期的美丽健康、全周期的保养呵护,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同时也掀起一场“她”经济时代的高峰!

  但随着市场变化,在母婴健康产业链的其他项目已陆续实现的今天,产后恢复已不能满足女性对健康与美丽的全部追求,需要备孕调养、孕期养护、产后恢复、青春保养一站式的全周期健康调养综合会所,才能更好地服务妈妈,满足妈妈健康需求。

  婷美妈妈养生馆为女性四阶段提供全周期健康调养,根据女性的各阶段的生理及心理变化,针对每个女性个性化需求,为每位女性的健康与美丽保驾护航。

  婷美妈妈养生馆logo形状,像一朵盛开的郁金香,郁金香寓意高雅、富贵、能干、聪颖,就像优雅的妈妈们,为了让家庭更幸福,女性一直努力成长自己,以慈爱柔美迤逦出专属的自信与端庄,打开女性对人生的渴望与理解,触达心灵的感官与记忆。

  婷美妈妈愿意拥抱各时期女性对健康对美的追求,手臂张开的婷美妈妈,拥抱和给予任何一个时期想做婷美妈妈的女性更多关怀和帮助。

  婷美妈妈养生馆帮助女性达到身、形、心的全周期健康,诠释女性高光时代,寓意做妈妈的女性拥抱、接纳、包容的博大胸怀,孕育着健康的下一代!

婷美妈妈

婷美妈妈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