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466|回复: 0

新东方老师教你学《新概念英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到新加坡,才知道新加坡孩子学英语是没有课本的。但这对国内的孩子来说却像是走路缺了拐棍,无所依托。茫茫然几年过去了,英语学习仍举步维艰。
  见证了许多孩子与家长的痛苦与焦虑后,我托朋友从国内带回了一套《新概念英语》,再次翻阅这套在国内家喻户晓,帮助过无数学子的,被我教过多遍的教材,我再次震撼!它的理念,训练模式竟如新加坡的如出一辙!更可贵的是,它还有配套的练习册可供孩子练习巩固,以加深对所学内容的理解与运用。
  以新概念2的一篇课文为例,课文布局是这样的:
课文;生词和短语;课文注释;参考译文;摘要写作;作文;书信写作;关键句型;针对课文内容的练习;课文中的难点解析;难点训练;多项选择题;句型训练;词汇练习题;句子结构练习
  
  以新概念3的一篇课文为例,课文布局是这样的:
课文;生词和短语;课文注释;参考译文;课文理解问答;词汇;摘要写作;作文;书信写作;关键句型和难点;多项选择题;阅读理解(选择题);句型结构练习题;词汇练习题
  所以您瞧,每一篇课文这样扎扎实实的学下来,孩子的英语想不提高都难!
  如果你有热心,信心与决心跟我学,你会一点点看到自己的进步的。
           我的电话:
                QQ 41421720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